在小学六年的人生路上,我们高高低低行走着,前进着。其实,正是这些点点滴滴的经历,才孕育了我们今天色彩斑斓的成长足迹。一路汗水,一路笑。这六年来,我最大的收获就是交到了两个知心朋友。她们就是俞君丽、章梦青。我开心的时候,会和她们一起分享;伤心的时候,她们会为我分忧解难。在那一次镇运会上,我虽然得了两个...
那个星期天,我和奶奶来到三峡广场。一进广场,广场那妖艳的美景就把我吸引住了。阳光照着微波泛滥的小池;柳树也在池水的边上撑开绿色的大伞;鲜花们张开了它们的笑脸,互相争妍斗艳,真是太美了!我正沉浸在欢乐与美景中,忽然,几个小孩的欢呼声打断了我的思绪。我一看,顿时火冒三丈:他们在雕塑上乱爬!那可是人们用来...